回首这一年~

2013年
1月
    参加了公司的年会,去了梦想中的上海,却发现那个念念不忘的城市最后没有再留给我太多的念想~
   很感谢这个公司,那个重要的让我进入的人,留在了上海~

2月
   过年的季节,带着他回到了家乡,家里人都觉得不错,只是觉得离家太远了,可是妈妈终究比以前放心了~
  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这件了,工作几乎没有时间去应对~

3月
   正儿八经的工作中,却好像每天找不到目标,浑浑噩噩的~
  店长愁得快要劝退我了~

4月
   没有太多的记忆,一如既往的生活,跟他每天简单却快乐的过着~

5月
   回家订婚!
  时间太匆忙,只是回家呆了几天而已,从西到东~

6月
   中旬终于辞职了!觉得自己卸下了一个大包袱,每天荒废在那里的时间,占有着公司的资源,终于不用每天在煎熬~
  那一段时间经常胃不舒服,这算是个借口么?
  这个月拍了婚纱照,拍了两次,因为拍成二货了~
  还好第二次,让我终于觉得那时候和老公的争辩没有错!
  说好我们会沟通,可是在现实中才发现,根本无法理性的做到只是就事论事,我们毕竟是有情绪的动物~
  不过还好吧,基本我们都能达成一致,越来越发现其实我好像也蛮大女子主义~
   在要把自己嫁出去的前夕,去看了最好的朋友,去了大城市—铁岭~
   跟青儿在那里很享受,很放松,去看了小松鼠,慢悠悠的在那里生活,看了真实的二人转,错过了我很喜欢的一身衣服,现在都很遗憾,以后希望不会再这样了~

7月
    结婚的月份!
    终于成功把自己嫁出去了~
    不过因为不是在自己家里,所以很安然、淡然的过了那一天~
    还好看过的书比较多,良哥也教了一些应对的方法~
    总之跟家人都相处的不错~

8月
    因为辞职了,所以每天都窝在家里,躺了很久,别人可能都觉得好舒服啊,可是也好热啊·
    休息了,老公也会带着我去海边转转,要不每天窝家里我就疯了,哈哈~

9月
   在炎热中继续度过,小宝宝计划还是没有成功,期间也有喝过中药,妈妈不断的问我,压力好大~

10月
    满怀期待的呢,想要小宝宝,因为生日到了,想要送给自己~
   失望告终!
   继续加油!

11月
    终于开始动起来了,觉得每天花钱却不赚钱,这种状态对心理和我们都不好,所以需要适当的运动运动~
   开始赚钱计划,也是因为想要吃到家里的特产~
   红枣、核桃开始给朋友们介绍,朋友们也帮了很多忙,谢谢~
   我还是个胆小的人,是不是?
   我不敢去给陌生人推荐,也许是还没逼到那个份~
   或者自己不想去突破~ 
   这月老公生日,宝宝依旧木有来造访我们~

12月
   因为活动了,每天不是都窝在家里,每月回老公家里一趟,这月回去之后,上吐下泻,还起了一脸的疹子,吓死了,差点以为要毁容了~
  小桃儿不知道来了没有,这是我 给小宝宝起的小名,希望是个女孩,可是如果怀孕了,管男孩女孩呢,都是我 的心头肉~
  只是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来啊,我的小宝贝~
  
2014年
1月
   阳光暖暖的照在床上,那个说要陪我去海边的,在床上睡的呼呼作响~
  这个年底会写什么呢?
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