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懒惰的姑娘〜

每天说好的写200字,也没有在我想象里出现,今天老公看到提醒,问我有写么?
很尴尬,但是很诚实的告诉他,木有〜
大半夜的了,想想,这件事情不能就这样吧?
于是我来凑字数,每天的生活真是平淡的都快不如水了,但是每天都有出门,看看外面的世界,不敢与此脱离〜
今天出去买回家的火车票,出奇的顺利,坐车、下车、到了自动售票厅一看,哇噻,空荡荡的,让人很舒服,迅速的挑了最角落的那一台,麻利的选城市、日期、车次,然后验证身份证,塞银行卡,输密码,等待打印〜
很潇洒阿感觉,迅速出门,在等待公交过来的时间里,享受了海边吹来秋天的海风,为什么强调是秋天的呢?因为那股风里夹杂着的凉意,明明白白的告诉我,秋天来了〜
这是跟家里不同的地方,在遥远的大西北,秋天是要看街道上落满的黄叶,美丽的风衣,光秃秃的树干〜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