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突然想到的这么一点点感慨~

是因为我太闲了么?所以你们发微信,发QQ我基本都是秒回的速度~

可是谁给我是秒回的速度呢?

我在谁心里是这么的重要呢?

最近心里在想,我是不是边缘化了,由于脱离了正常人的路线,所以好像跟很多的人都没有了可以交流的话题~

不能讨论工作中领导怎么样,同事怎么样,那些傻逼的行为和语言,甚至奇怪的穿着,不能再互相抱怨外面的天儿多么冷,公交车多么挤,客户多么叽歪,也不能一起溜班去逛街,买可爱的东西,逛花市,做指甲,甚至一起去美容店~

现在想想好夸张啊,我上班的时候都是在干嘛啊,哈哈~

是因为闲下来了么,开始考虑很多问题,看问题的角度也不一样,说的话也不多,因为确实没什么可说的,说了就好像说的是废话~

罗里吧嗦的我也是在这里抱怨吧~

我们的圈子不一样了,我在这个城市,你在那个城市,跟你在一起的朋友不是我了,我们不能经常聊天,我们也不能说说最近见过的朋友,聊起来只能浅尝辄止,深入不了~

其实蛮希望有个人、有些人看到的,却选择写在了这个谁都不知道到的地方~

害怕没有人回应吧?

怕别人看到了笑话,怎么了?混得连朋友都没有了?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