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儿中秋在另一个家过,不能陪爸爸妈妈,但是我相信爸妈的心里是安慰且幸福的〜
我没有多么刻意的去讨好,只是尽了自己的本分,希望自己能够一直这样,不去奢求太多,但是却一定要记得感恩〜
回来后,非常喜欢呆在外面,躺在桃林里,仰起头透过桃儿与桃叶间的空隙,看向天空,那片绿色夹杂着淡淡的粉红色在蓝色天空的映衬下是那么的美妙〜
如同你在享受泡泡浴的同时,还可以品尝甜点的感觉〜
喜欢走出家门的那一刻,就可以抬头看到那肆意渲染的蓝色,总是看不够,看不够,想把它们收藏起来,那么深深喜欢的蓝色和大红色,总是让我情不自已〜
今天依旧是我家的可爱都睡着了,我还醒着,窗外的蛙鸣声告诉我,它们还在,只是我的眼皮就像厚重的卷帘门,没有人给予支撑,它快要合起来了〜
想念我的家人,祝福我的家人,我爱你们〜
在这月圆时节,在此提笔,谢谢〜

2013-09-19 #生活#随笔  

评论